L A N G U A G E
 
 

關於亨承鋼模有限公司

亨承鋼模成立於1996年迄今,一向秉持誠信負責 及 服務熱忱作為公司經營理念。

感謝您對亨承鋼模廠的關注和支持!我們很榮幸能向您介紹我們的專業服務和豐富經驗。自1996年成立以來,亨承鋼模廠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模具設計製造和塑膠射出生產代工服務。我們擁有廣泛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專注於為醫療器材、電子產品外殼、機械零配件和小型精密塑膠件等領域的客戶開發定制解決方案。

作為一家具有多年歷史的模具設計和製造企業,我們深知模具在產品開發過程中的關鍵作用。我們的專業團隊具有卓越的技術能力和創造力,能夠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和製造高度精確的模具。我們採用最先進的設計軟件和先進的加工設備,確保模具的精度和品質。無論您需要開發新產品還是改進現有產品,我們都能夠提供專業的模具設計和製造服務,幫助您實現產品的理想外形和功能。

除了模具設計和製造,我們還擁有先進的塑膠射出生產設備,能夠提供高效率和高品質的塑膠射出生產代工服務。無論您需要小批量生產還是大規模生產,我們都能夠靈活應對,確保交付準時且符合您的要求。我們的生產工藝和品質控制流程經過嚴格驗證,確保產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亨承鋼模廠一直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我們重視與客戶的緊密合作,並通過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和目標來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團隊成員將與您合作,從開發階段到最終產品交付的每一步都提供全程支持。無論您是一家初創企業還是一家大型跨國公司,我們都樂意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和技術支持。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具有豐富經驗和卓越能力的模具設計和塑膠射出生產代工供應商,亨承鋼模廠是您的理想選擇。我們將致力於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優秀的服務,並與您攜手合作,實現共同的成功。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著與您合作,共創美好的未來!

主要營業:精密塑膠模具製造,配合客戶塑膠產品開發。
主要產品:電子外殼/電子零件部品,光電零件/醫療零件部品,機械零件/埋入射出部品,齒輪零件部品,各類較精密塑膠產品。
品質技術:公司內部管理從模具圖CAD(2D/3D)設計/CAM(CNC)加工/放電(EROWA)製程全程掌控。
在技術上不斷的努力精研新技能、創新加工製程、精密檢驗量測,優質的環境,細心維護品質,如期完工配合客戶需求。

連絡亨承

  • TEL
  • (02)2688-8500

  • FAX
  • (02)2688-8520

  • ADD
  • 台灣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126巷26號

精密模具廠

    亨承新北塑膠鋼模廠

服務標籤

    塑膠模具 塑膠射出 塑膠鋼模 射出模具 射出成型 射出鋼模 塑膠鋼模廠 塑膠射出模具 推薦模具廠 推薦鋼模廠 模具廠 模具 鋼模廠 鋼模 台灣模具 台北模具 台灣鋼模 台北鋼模 北部模具 北部鋼模 模具設計 模具製造 模具部品 塑膠模具部品 塑膠射出鋼模 新北射出模具廠 新北市模具廠 新北塑膠射出 新北市塑膠射出廠 新北市鋼模廠


新莊除毛 美睫教學 深坑小吃 打擊樂 婚友社 頌缽課程 監視器 冷氣保養 新北抓漏 精密鋼模 鋼模廠
太歲燈 精密射出 霧眉教學 桃花運 紋繡教學 頌缽證照 頌缽創業 泰國佛牌 網站設計 機械加工 CNC加工
新竹霧眉 新莊美睫 單身聯誼 感情和合 冷氣安裝 cnc 台中霧眉 臺北美甲 兒童木琴 台北裝潢 安裝冷氣
霧眉教學 空間設計 霧眉課程 金屬加工 塑膠射出 光明燈 射出模具 塔羅占卜 美睫店 精密射出 塑膠模具